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习近平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首页> 时政频道> 领导人活动集> 习近平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来源:新华社2017-06-30 21:23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陈键兴、李豫川)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下午在香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习近平对董建华表示,你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首任行政长官,可以说是在香港实践“一国两制”的开拓者,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以来,你继续为国家和香港发展进步尽心竭力。这些年来,你将自己的时间、精力、智慧、资源无私奉献给了国家和“一国两制”事业,令人敬佩,也为后来者以身率范。期待你在国家和香港发展进步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董建华感谢习近平对他的关心和鼓励。他表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香港按照“一国两制”方针保持繁荣稳定充满信心,将尽己所能,继续为国家为香港作出贡献。

  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