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08-30 10:48 来源:央视新闻 

  王毅透露,9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我们将举行迄今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回顾金砖国家10年历程,总结金砖合作经验,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其他一些国家的领导人也将在工商论坛发表演讲。

  王毅外长透露,9月4日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习近平主席将主持召开领导人小范围会议、大范围会议。

  王毅外长表示,小范围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世界经济形势和全球经济治理、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国家安全和发展。大范围会议将重点讨论深化金砖合作、开展人文交流、推进机制建设等问题。大范围会议上,各国领导人将通过《领导人厦门宣言》,系统反映五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就加强经济务实合作、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维护国际和平稳定、深化人文交流发出积极信号。

  (央视记者朱若梦)

[责任编辑:杨煜]
独家策划

唐冬生委员:牢记嘱托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唐冬生委员从去年9月就开始关注新质生产力的相关研究,因此,联组会上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AI绘声丨首场“部长通道” 来自春天的答卷

“部长通道”系列AI绘声,带你打开这份来自春天的答卷,看2023年我国取得哪些傲人成绩。让我们伴着这些充满力量的话语,一起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 为奋斗者点赞!

从汽车生产到光伏发电;从殷墟考古发现到云冈石窟保护……6位代表将自身奋斗故事娓娓道来,共同展现奋进中国的动人图景。

首场委员通道:这些话振奋人心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举行。9位全国政协委员,讲述身边故事,传递信心和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