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离京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塞内加尔共和国、卢旺达共和国、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 过境毛里求斯共和国并进行友好访问
2018-07-19 14: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哈利法、塞内加尔共和国总统萨勒、卢旺达共和国总统卡加梅、南非共和国总统拉马福萨邀请,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应南非共和国总统拉马福萨邀请,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在结束对上述四国国事访问并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回国途中,习近平将过境毛里求斯共和国并进行友好访问。

  陪同习近平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等。

[责任编辑:杨煜]

[值班总编推荐] 身边的安全不能被忽视

[值班总编推荐] 习近平在湖南长沙市考察调研

[值班总编推荐] 【光明论坛· ...

独家策划

唐冬生委员:牢记嘱托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唐冬生委员从去年9月就开始关注新质生产力的相关研究,因此,联组会上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AI绘声丨首场“部长通道” 来自春天的答卷

“部长通道”系列AI绘声,带你打开这份来自春天的答卷,看2023年我国取得哪些傲人成绩。让我们伴着这些充满力量的话语,一起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 为奋斗者点赞!

从汽车生产到光伏发电;从殷墟考古发现到云冈石窟保护……6位代表将自身奋斗故事娓娓道来,共同展现奋进中国的动人图景。

首场委员通道:这些话振奋人心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举行。9位全国政协委员,讲述身边故事,传递信心和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