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习近平向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致贺信

2018-09-20 16:33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9月20日电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9月20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西博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为中国西部地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同世界各国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中国西部地区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充满机遇,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近年来中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取得长足发展。中国西部地区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将进一步焕发出巨大生机活力,成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习近平强调,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聚焦共建“一带一路”,对中国西部地区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中国西部地区,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开放发展新机遇。

[责编:杨煜]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