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正在阅读:《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出版发行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社2020-01-06 10:51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系列重大庆典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中国70年来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壮阔历程,唱响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团结拼搏的奋进凯歌,彰显了新时代中国人民“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壮志豪情,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极大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极大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自信心自豪感,在国际社会引起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一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国庆招待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3篇。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