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习近平就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致慰问电
首页> 时政频道> 领导人活动集> 习近平 > 正文

习近平就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致慰问电

来源:新华社2020-04-17 12:14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5日致电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就近期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白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这次疫情发生后,中白两国相互支持和帮助,体现了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真挚情谊。中方坚定支持白方抗击疫情的努力,将继续向白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病毒没有国界,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国际社会应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团结协作,携手抗击疫情,共同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

  习近平强调,我高度重视中白关系发展,愿同卢卡申科总统一道努力,加强双方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 责编: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