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习声回响·强军篇》之“回望2020” | 第三集:初心使命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习声回响·强军篇》之“回望2020” | 第三集:初心使命

来源:央广军事2021-01-17 09:2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历史的脚步已经跨入2021年。回望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等,发表了一系列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的重要论述。新年伊始,“央广军事”特别推出《习声回响·强军篇》之“回望2020”,和您一起重温和聆听习主席在2020年的金句原声。

  三、初心使命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现在,我们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面对世情国情军情的深刻变化,面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习主席多次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责编: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