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2020-11-06 15:43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外发布。就业、收入、住房……年轻人关心的诸多问题,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年轻人关心的这些事,规划《建议》都提到了

  策划:岳小乔 张世悬,设计:王宇峰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