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联播+ | 正风肃纪整治“微腐败” 习近平这样要求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联播+ | 正风肃纪整治“微腐败” 习近平这样要求

来源:央视网2021-01-22 08:36

  联播+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召开。

  在去年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坚持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坚决惩治腐败、纠治不正之风,坚决清除影响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消极因素,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各项制度,让人民始终成为中国共产党执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正风肃纪反腐,关系民心所向。近年来,总书记多次在重要场合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求形成新风正气,培养锤炼干部,集中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整治“微腐败”。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梳理相关内容,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