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一分钟预览版)
首页> 时政频道> 视频 > 正文

《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一分钟预览版)

来源:央视网2021-02-18 14:48

  央视网消息:9899万贫困人口,八年时间,一个都不少,全部迈进全面小康社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

  为了这个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督战。从精准扶贫到五级书记抓扶贫,从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到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面对一个又一个挑战和难关,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了许多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

  2020年,占世界近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创造了人类扶贫史上的中国奇迹。中国式扶贫的温暖故事和伟大壮举,向世界展示出了人类扶贫史上壮丽的宏大叙事和动人的交响乐章。

  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