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时政频道> 视频 > 正文

两会微视频|征途

来源:新华社2021-03-03 14:07

  人生是一场旅程。向着梦想出发——为了人民的重托,为了时代的使命,为了民主的进程。

  向着希望奔跑——跑过四季轮转的山河,跑过96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跑过白昼黑夜,潮起潮落。

  他们在危难中,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在风雨中,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在奔跑中,为梦想踩下坚实的脚印。

  选择勇敢,世界就会让路;选择无惧,困难就会屈服;选择坚韧,希望就在脚下。汇聚洪荒伟力,将世界照亮。逐光前行,心之所向,步履所往,即是远方。

  前行路上,总会有重峦叠嶂、关口险隘,只要奋斗,再远的征程也终将抵达。

  2021年全国两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跑好新征程。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统筹:李杰、王健

  编导: 刘潇

  后期:王梁

  视觉:刘宇轩、李恒毅、吴瑶、薛宁婧、宋育泽

  记者:李小波、杨牧源、孙青、许健、袁月明、刘勤兵、汪军、李海伟、周琳、孙敏、孙正好、汤阳、姚羽、金剑、李桢宇、白斌、宋育泽

  配音:王帅龙

  报道员:洪传伟、张朋、刘昱、张选中

  制作:新华社音视频部创意视频工作室

  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