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体育工作者 习近平提到的这24字箴言要牢记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体育工作者 习近平提到的这24字箴言要牢记

来源:央视网2021-12-15 09:59

  联播+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体育事业发展,在不同场合与体育工作者面对面,勉励大家要弘扬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天在即,《联播+》推出长图解,带您一同领略中华体育精神的魅力,共同期待各国健儿在冰雪赛场上演绎精彩,让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绽放在“双奥之城”,传遍世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