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联播+|时代之问 习近平这样作答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联播+|时代之问 习近平这样作答

来源:央视网2022-01-18 12:40

  联播+“时代之变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如何战胜疫情?如何建设疫后世界?这是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也是我们必须回答的紧迫的重大课题。”1月17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

  从人类命运共同体到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习近平主席始终站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的高度,以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以“以天下为己任”的情怀,致力于树立与世界各国同舟共济“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与担当,持续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发展动力、创新动力、担当动力,不断为世界形势向好发展增加砝码。

  昼夜星驰、风云变幻。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变化前所未有,新冠肺炎疫情反复难测,单边主义与保护主义持续搅局,“黑天鹅”“灰犀牛”事件频频发生.......

  关键时刻、十字路口,有踯躅彷徨,有逆流而动,也有勇毅前行。该如何科学回答时代之问?让我们一起从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里寻找答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