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跟着习主席看世界丨睿智、真诚、亲和……别具一格的“习式话风”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跟着习主席看世界丨睿智、真诚、亲和……别具一格的“习式话风”

来源:央视网2022-08-09 12:35

  “搞保护主义如同把自己关进黑屋子,看似躲过了风吹雨打,但也隔绝了阳光和空气。”在达沃斯,习近平主席用恰到好处的比喻,引发全世界的共鸣。

  “有人说,现在北京的蓝天是‘APEC蓝’,美好而短暂,过了这一阵就没了。我希望并相信,经过不懈努力,‘APEC蓝’能保持下去。”在北京,他真诚而坚定的语气,让各国来宾充满期待。

  …………

  面对世界难题,习近平主席举重若轻,直击要害;面对疑虑误解,他真诚质朴,以心交心;面对各方期待,他胸怀天下、有商有量。本期“跟着习主席看世界”系列微视频,一起重温习主席的佳句妙语,领略大国领袖风采。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 制丨唐晓艳

  制片人丨兰 军

  编 导丨周小敏

  剪 辑丨张土昌

  设 计丨崔艳琦

  校 对丨李英卓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