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国庆临近 祖国各地节日气氛渐浓
首页> 时政频道> 国内 > 正文

国庆临近 祖国各地节日气氛渐浓

来源:央视网2022-09-26 08:0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庆临近,祖国各地国旗飘扬、花团锦簇,节日氛围越加浓厚。

  今天(9月25日),天安门广场上的“祝福祖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大花果篮与市民游客见面。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天安门广场中心巨型花果篮,顶高18米。篮内主花材选取了十种花卉和十种水果,象征十全十美,体现花团锦簇、硕果累累喜迎二十大的美好寓意。

  天安门广场两侧绿地延续吉祥如意花带布置方式,花卉布置面积达到5000多平方米。另外,长安街沿线14组立体花坛布置也已进入尾声。

  “十一”临近,江苏南京、苏州等地的主次干道上悬挂起一面面五星红旗,在灯笼、中国结装饰的映衬下,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湖北武汉的解放大道、沙湖大桥上,国旗飘扬,装扮一新;广东江门、浙江杭州等地的街头巷尾,一抹抹亮丽的“中国红”是最美的颜色。

  在河北石家庄,96座公园里红旗招展,迎接着八方宾客。

  山西新绛用各式鲜花和五彩花灯装点街头。广西贺州用一组组火红的灯笼扮靓城市。在安徽长丰县,近八万盆鲜花组成国庆主题的花坛,摆放出动车、和平鸽等造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编: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