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首页> 时政频道> 独家策划 > 正文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来源:光明网2022-10-22 20:38

  10月22日,在党的二十大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上,22位来自各界的党代表接受了记者采访。展望新时代,党代表们所在的行业会向何种方向发展?他们又有怎样的梦想?一起来看!(策划:李方舟 张倩 整理:董大正 设计/制图:杜丹)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 董事长 吴燕生

  进入新征程,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我国进入空间的能力,继续实施航天重大工程,加快打造中国航天原创技术策源地。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所长 朱敏

  作为一线科研人员,我们要加快研发的步伐、创新的步伐,敢于挑战科技的前沿,为我们的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别专家 张连钢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聚焦关键核心共性问题,聚智聚力、攻关突破,在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规划发展部负责人 杨新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确保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种业人一定要不懈奋斗,努力为打赢种业翻身仗,解决保障我们国家的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贵州省望谟县实验高中副校长 刘秀祥

  我现在的梦想是,希望大山里的孩子都有更好的未来,希望在大山深处也可以打造教育的高地。我坚信,向上的成长需要从向下的扎根开始。我将继续扎根山区,教书育人,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书记 安长明

  “吃祖宗饭、断子孙路不算能耐,能够还祖宗账、留子孙粮那才是本事!”现在,我们正在打造智慧林场,全面摸清全场3亿多株树木的底数,通过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建设美丽塞罕坝,持续在建设美丽中国上走在前作表率。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施金通

  现在十八洞村日子越过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们人均收入从2013年的1668元,今年已经达到了23505元。我坚信,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十八洞村一定会越来越好。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中国石油大庆油田采油班长 刘丽

  作为新时代石油工人,我们要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当好标杆旗帜,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把能源的饭碗牢牢地握在自己手里。

 海报丨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青海湖裸鲤救护中心副主任 农业推广研究员 祁洪芳

  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的新征程开启。未来我们还要建设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湖国家公园,创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保护与发展有机结合的美好未来。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成都世园会场馆巡礼

  • 戈壁大漠 驼羔盛会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