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 |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 |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央视网2022-12-08 13:19

  天天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要求“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时间回拨到十年前。2012年12月4日,党的十八大闭幕不到一个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从调查研究、会议活动等八个方面为加强作风建设立下规矩。

  十年来,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许多重要论述,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央视网《天天学习》与您一起重温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