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来源:央视网2023-01-30 12:18

  编者按: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项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发表过很多与“五项重大原则”相关的重要论述。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 “五项重大原则”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天天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为我们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