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在俄罗斯开播上线
首页> 时政频道> 要闻 > 正文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在俄罗斯开播上线

来源:央视网2023-03-20 21:16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在俄罗斯各大主流电视台开播上线。节目精心选取习近平主席在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和谈话中所引用的中国古籍和经典名句,围绕“实干”“忠诚”“诚信”“共享”“绿色”等主题,生动展现习近平主席广博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以民为本、家国天下的深沉情怀,提炼阐释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所蕴含的新时代内涵和全球化价值。

  节目将在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旗下“俄罗斯24”新闻频道播出,并在其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俄罗斯大亚洲电视台、金砖电视台等陆续播出。

  截至目前,《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已被编译成俄、英、日、韩、西等多语言版本发布,海外触达超47.98亿人次,在全球引发热烈反响。

[ 责编:丛芳瑶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