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奖征集】全网暖心互动:牵妈妈的手
2018-02-19 09:16 来源:光明网 

你想有份稳定的工作

过得去的生活

你也想成功

获得别人的认可

你想赶在别人的前面

你想赶在别人的前面

至少不要被人落得太远

你想撑起一个更好的未来

才对得起苦苦打拼的现在

你很忙,忙着追赶,忙着超越

你很忙,忙着追赶,忙着超越

忙着创造属于自己的一切

你的付出,无人知晓

你的一切,却有她始终牵挂

你有多久没对妈妈说心里话

你有多久没吃过妈妈做的饭

你有多久没陪妈妈散步

你有多久没牵过妈妈的手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

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

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

家和万事兴

习近平总书记就是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榜样

在他的办公室里

常年摆放着与父母家人的数张合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今天,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互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你和父母的照片、视频、故事,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参与活动方式:(1)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或其他相关照片、视频、文字,作品添加简要介绍提交至xinchun@gmw.cn。作品可以是几张照片、一首短诗、一段小故事等等,也欢迎大家运用短视频、动图、H5、微动画、抖音、秒拍等形式投稿。新媒体作品请附链接(邮件标题请注明光明网“牵妈妈的手”征集作品)。

(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并@光明网。

(3)通过微信平台,给光明网公众号留言,上传照片、短视频或分享故事。

活动结束后,光明网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参与活动,并被光明网选用的作品,将会获得50—500元不等稿酬。

[责任编辑:刘洋]
独家策划

[网络中国节·清明]温故丨总书记古语赞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引用古语表达对那些在民族危难之际,勇于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景仰与怀念之情。

【网络中国节·清明】梨花风起 思念绵长

我们从未忘记,每次回望都是将这份记忆化作力量,无论我们行走多远,定将明日中国之辉煌,报与君听!

雄安七周年|大道通衢 阔步向前

从“一块地”到“一张图”,再到“一座城”,踏上雄安新区这片热土,眼前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图景。

雄安新区:七载筑梦,智慧新城初露峥嵘

今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七周年,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节生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